所謂的單字嘛
就是背ˇ!!
用選擇題考
根本就考不出來到底有沒有背
選擇題也就算了
二選一未免也太誇張了吧ˇ!?
要一百分會不會太容易了ˇ!?
這樣我背的那麼辛苦幹麻ˇ!?
我還以為會像上次一樣
害我認真的背了一下
要考二選一
實在是太太太簡單了‧‧
有看過那張的就能 100 了吧
除非智商太低 XDDD "



今天籃勝宥一直說沒時間背
我就問他六日忙什麼ˇ!?
他說就很忙呀
我問他忙什麼ˇ!?
他就安靜了 XDDD "
後來他又一直叫叫叫
一直跟老師說什麼沒背好
我還滿想跟他說‧‧
智商太低怪不了別人 -ˇ-
有夠白目的一句話
但這適用在白目的人身上



有些人可能知道了
就是今天英文老師撒糖果
籃勝宥撲過來那件事‧‧
真的很生氣
他不停的找藉口
但我絕對會『 擇善固執 』ˇ!!
堅持他是為了搶糖果而過來的

有一句話
我只有跟芃慈說‧‧
他那麼貪心
難怪會那麼肥
人家有糖果都會送人耶
這樣我才不會胖 XDDD "
哪像他
越吃越多
肥死吧 -ˇ- +
然後我就趁這個時候警告他
以後不要再碰到我ˇ!!
整個就是很生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224655 的頭像
    n224655

    一點一滴的累積 專屬於自己的天空 

    n224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