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上有些人應該會發現
我最近很黏人 =ˇ=
一直黏著翊綺和靖雯
而且超喜歡抱人 & 牽手



噢哈哈            (High 什麼 ˇ!?
曾靖雯說我很好玩 -ˇ-
因為我會一直叫 =口=
然後然後
我會一直叫曾靖雯 =ˇ= "
或許沒有親眼看到很難想像   ( XDDD "
不過滿好玩的
再抱下去
劉法佑會吃醋勒 =ˇ=
後來後來呀
蔣先生看到了
他說我也會撒嬌喲 = = !?

當然會 =口=



翊綺翊綺
是一直被我強迫牽手 & 抱ˇ抱 >///<
雖然他也不是很不願意啦
不過好像有點算強迫 XDDD "
但是有一節下課他自己來抱我喲 >ˇ<

我們感情很好 XDDD "



現在
我好像超喜歡找人抱的 XDDD "
所以被我抱到不要嚇到喲 >ˇ<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224655 的頭像
    n224655

    一點一滴的累積 專屬於自己的天空 

    n224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