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考完
加上放寒假
整個真的是好閒好閒
早上九點半起床
混一下
十點看電視
海綿捏 >ˇ< bbb
看到十點半
發呆一下後
決定還是再睡一下好了
睡到十一點半
肚子真的餓了
因為從十點半開始
餓好久了
還是吃點東西吧
順便看電視
吃完繼續看
再看幾分鐘後就來玩電腦 =ˇ=
玩到一點電腦被霸佔
堂哥來了
好像是要看電腦裡面的東西吧
來者是客
我只好閃開了
後來呢
去房間看電視
好像看到兩點就開始很無聊了吧
星期六下午的電視滿無聊的
惡作劇二吻沒什麼興趣
我比較喜歡鬥牛要不要
星光大道
也從二班開始不喜歡看了
然後就開始在家裡亂走
找事做
好險我家不是公寓
不然就沒地方給我晃了 XDDD "
可是
還是沒事可以做
我家有什麼好晃的嘛
又不是豪宅‧‧



然後就一直混一直混
混到三點半
電腦終於弄好了 >ˇ< !!
就開始來用電腦
可是電腦哪能用那麼久呀
一整天的時間
東西早就弄好了



所以我說
我不喜歡放長假
因為沒事做
但一兩天的我很喜歡 XDDD "
雖然現在也是一兩天啦
不過也是沒事做
就像在浪費時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224655 的頭像
    n224655

    一點一滴的累積 專屬於自己的天空 

    n224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